Spiga

Welcome

Welcome

她在我耳边细语道:

“又是秋夕之节,借你黄粱枕一个;

深秋之时,勿忘奉还。”

 

忆 梦里一切 在风中漫步的湖边

而我望着阵阵秋雨 想起你在阵阵秋叶里 啊娜的背影

而我在枫树下止步 见你对我一回眸 深深触动着我心腑

而我们席坐湖中轻舟一艘 你妩媚的眼神 仿佛向我倾诉心中许多郁闷

 

如今 深秋已至

这场黄粱美梦 让我深陷其中多时

美梦将尽 我却早已无法自拔

告诉我

孤掌尚且难鸣

难道梦里一切 仅是我一厢情愿?

 

也许美梦将尽 才是我们最好的结局

也许天不作美 才是最想你的季节

2 comments:

  群雁

July 1, 2015 at 4:42 PM

可能也许是我的一厢情愿

  群雁

July 1, 2015 at 4:52 PM

谢谢你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,谢谢你让我感受到爱情的滋味,亲情的重要,让我变得更懂得去爱一个人,让我在爱里更加成熟,谢谢你。我会默默的守着我们的爱情,虽然可能是我一厢情愿,但我会默默地祝福你,不打扰是我给你最温柔的祝福。也许某一天我们变成彼此的陌生人,但我很感恩过去的十年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。可能你不会看到我的留言吧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