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ga

Welcome

Welcome

Forever Jam

MV导演:Kyle 词:王力宏/Kyle 曲:王力宏

请听原曲forever love以便享受本词的效果

(MV开始,看见以KLCC为背景的早晨吉隆坡塞车)

驾车 不是因为我有钱而已
我每天都要驾车 每个公里伤透我薪金
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 公车放飞机
上班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

驾车 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
如果真的驾车 不是理所当然的决定
看到其他汽车在我车边 用力的鸣笛
温柔的咒骂 前面的司机

所以我要 每一天早起来开车 哦 多不自然

forever jam forever jam
我不想用我这一辈子去塞车
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 迟到的理由

上班 是场最久最远的旅行
沿途车祸频密 偶尔阻碍我们的前进

看到其他司机赶抄车牌  迟点买4D
巧妙的勾起 我的火脾气

不可思议 证明我骂人的理由 哦 多么自然

forever jam forever jam
我不想用我这一辈子去塞车
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 迟到的理由

你超多的toll gate 我鸣笛的声音 仿佛就是最好的抗议
就让我再说一次 I HATE YOU 哦! 直到永远!

哦 forever jam forever jam
我不想用我这一辈子去塞车
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 迟到的理由

forever jam forever jam
forever jam...(MV在不尽的车龙中 fade out 结束)

2 comments:

  3_jin

November 18, 2009 at 11:25 PM

good lyric WH~!!!!!!